冬去春來 自然 山水一色 天成

冬去春來 自然 山水一色 天成
冬去春來 自然 。。。。。 山水一色 天成

2014/03/09

保險

保險似乎是塊大餅, 連銀行都來搶食

三不五時, 就有薪資入帳銀行的行員打電話來

想想, 保險可一點都不保險

只是提醒你, 到處都有危險, 你有高風險

保險界的產品眾多, 但永遠少一種

少了那種可以保你沒有意外的

現在的意外險, 都是出了事, 斷手斷腳了, 才賠你多少錢

但可沒辦法保你手腳完好, 身心安康

狡猾的保險業務員, 會說他們能保證

反正你出事了, 就是保證失效, 賠你錢就是

保險原本應如互助會, 不能有盈餘啊, 或盈餘屬於會員共有

可現在的保險, 是風險的買賣, 有點像賭博, 盈餘屬於組頭

少不得你會問, 我在這說了半天, 難道我有什麼好方法?

沒有, 我什麼產品都沒有, 只有免費的想法

想法是 : 把買保險的錢拿去買好運

這個好運, 會在你危急需要時, 自動立即兌現, 保你平安無事, 手續簡單,

不像保險業要經過繁複的調查才理賠

那好運那裡買? 向誰買?

好運其實沒得買, 不花錢, 只能存

怎麼存?

我想應該是這樣存, 時時心存善念, 做好事, 說好話

就會自動的把好運存起來

當你有危險或惡運時, 這個儲蓄的好運就會自動兌現

保你身心完好

你可能還要問, 是不是有實例可以證明這個系統有效

我的經驗是, 哇剛才好險, 差一點就...

相信你也有這樣的經驗

也許你還會問, 那有很多做好事的人, 不是一樣有意外嗎?

這個問題, 牽連甚廣,

只能簡單的說, 凡是都沒有表面看到的那麼簡單

一如塞翁, 他丟了馬, 是好運還是壞運?

二如掛羊頭賣狗肉, 人心是隔肚皮的!

路遙才知馬力, 事久才見功力

好運這事, 信也好, 不信也罷

只要有做好事, 就會有累積

公平就在這裡, 天道得以彰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