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春來 自然 山水一色 天成

冬去春來 自然 山水一色 天成
冬去春來 自然 。。。。。 山水一色 天成

2014/03/04

愛哭小妹

當年小女生到過日本回來後

就喜歡上了日本

吃的, 穿的, 用的 都是日本味

就連讀的, 都是日本的多

也喜歡收集小的玩偶

台語叫做 "紅啊"

那年, 爭魚爭羊的什麼壽司店

用軌道來送壽司的那家

推出吃壽司可以加買壽司紅啊的招術

小女生果然中計

拉著閏友三人 不計身材

弄了三五隻廣東人叫公仔的壽司紅啊

壽司店挺奸的 還來個分週限時 加 隱藏版

小女生不是很聰明的 按時報到

還好 小女生體質不太好

也沒有看到變胖的現象

各款紅啊就陸續出現了

那天小女生又帶來了個壽司紅啊

這週預計是蝦子的口味

可小女生竟說了一個 富有正義感的故事

週六吧, 也可能是週日

找了高中同學去吃壽司

吃是副作用 目的當然是壽司紅啊

時序來到了最重要的時刻

兩人拿到了紅啊 迫不及待拆開

晴天霹靂

同學拿到了黑白的, 尚未塗上顏色的

頓時就下起雨來 (哭了, 猜的, 因為前面說有打雷(晴天霹靂就是打雷的意思))

小女生見到, 連忙心虛的

"啊, 沒關係, 我的跟你換, 黑白的我喜歡" (對白是猜的, 大概是這個意思) (雖然心虛, 誰叫她約的人)

同學破涕為笑

小女生也笑了, 笑得有點心在淌血

是夜 輾轉難眠

天啊 運氣真背 拿到了黑白的

人生是否從此就失去了色彩

聽到了這個故事

大家深深表達了不可思議 (不是黑白的部份, 是交換的部份)

這時, 突然來了個

晴天霹靂

"你幫我塗上顏色吧, 要塗好看一點哦"

真是天有不測風雲...

雖說我不是三腳猫

但也不是什麼都會

何況他們都說我是色盲呢

但還是要想法子解決, 唉

再去吃一次 (你白痴哦, 限時的, 換別款了)

黑白的不錯哦, 會有較大的增值空間(山雨欲來風滿樓)

不要逞強了, 跟你同學換回來 (@#$%^&*)

..................

好吧, 只能找事主了, 看看

查一下網路, 看看有沒有公司網頁

有, 找一下客訴的地方

>> 網友從「聯絡我們」來信:
>> 事業體:
>> 公司名稱:
>> 聯絡人姓名:
>> 聯絡人電話: 0961
>> email:
>> 內容說明: 我小妹吃完壽司, 加了30元得到一個黑白的海老美蝦公仔, 跟盒上的圖樣一點都不一樣, 哭著要我給塗上顏色. 天啊, 怎麼塗啊?
>> 黑白的是不良品嗎? 能給我寄上彩色的嗎? 謝謝你的協助!
>> 地址 :
>>
>> 日  期: 2008-05-27
寄件者: <service@sushi-express.com.tw>
收件者:
傳送日期: 2008年5月27日 09:41
主旨: Re: 網友從「聯絡我們」來信。


>> 您好:
>          黑白基本色公仔,為本次限量隱藏版,若您對隱藏版公仔不滿意
>         您可至離您府上最近的門市更換,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                                                                         XX客服部

效率不錯, 很快的回覆了

ㄟ, 什麼, 黑白的叫基本色, 真是夠了

還是限量隱藏版, 真是轉得硬啊!

你們聽過品質差的, 廠商可以自己轉為限量版嗎?

一般是要由客人自己特採的(特別採用)

實在是沒概念, 還要客人自己去換

服務不良, 可能很快會倒,

還是早點去換, 免得倒了沒換到, 小女生可不管誰是誰非

先跟小女生說一下

"什麼, 黑白的是限量隱藏版"  *&^%$#@

只好再確認一下

>>您好,
>>    天啊, 我小妹期待已久的隱藏版竟然是黑白的公仔!!! 她原本已計劃好下週要集合她的姐妹伴一夥人
>>去HAPPY的, 現在她怪我把她的夢想打破了, 哭鬧著說什麼也要我賠她一個不一樣的. 
>>天啊, 我去那裡生一個不一樣的啊?
>>你們的隱藏版真的那麼沒有創意嗎? 能給我寄上幾個第一到第五週的公仔嗎? 我自己重新組合好了. 謝
>>謝您的協助.
>>地址 :

但這店的人不是很有創意之外, 也沒幽默感, 可能服務人員的教育訓練也不佳, 公司也不曉得客人的意見的價值, 沒有回覆.

去換了彩色的, 幾週以後, 貨才來了.

故事說完了.

小女生後來有沒有再去吃

限量版又是怎麼回事

我再去問一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