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春來 自然 山水一色 天成

冬去春來 自然 山水一色 天成
冬去春來 自然 。。。。。 山水一色 天成

2021/10/01

生日祝福

 收到生日祝福。

奇怪,沒有臉書的提醒,誰還會記得呢?
想一想,這沒道理。昨天,我也是活著的,為什麼沒有人來祝福?明天,沒有意外,我還會活著,會有人來祝福嗎?
生日快樂,這個祝福是怎麼來的呢?我猜,是商人。商人常常搞一些紀念日,讓人掏錢買不需要的東西,或美名為禮物,只為那一時的衝動,到頭來,不是在垃圾場,就是在馬桶再見;而真正的好處讓商人拿去。
在有生的每一天,都是生日,我不傻,不會只讓自己的快樂侷限在某日的祝福。俗話說,沒有每天在過年的,但,天天都是生日。
對了,往後,如果你天天收到我的生日祝福,那是我從商人那學來的,會附上我的推銷商品,還請捧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